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发短信问候全国大学生“村官”

  

习近平发短信问候全国大学生“村官”

  全国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前日正式开通,习近平向全国100万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发出问候短信。系统收集汇总了全国100万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及省、市、县党委组织部长手机号码,通过手机短信互动,实现了中央组织部、省区市党委组织部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之间快捷、及时、双向、安全的联系沟通,是运用现代化手段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新举措。

  “如果不是其他社区书记都收到这条短信,我真不敢相信,这条慰问短信真的是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发来的呀!”前天下午,杭州翠苑街道翠苑

  三区社区书记孙卫平的内心可谓一波三折,心潮澎湃!从收到短信最初的不相信,到之后的打电话求证,到最后的惊喜,甚至下班回到家都不忘拿出手机打开短信给家人分享。

  “短信的落款可是咱们国家副主席啊!太激动了!”孙书记说,一开始自己也不那么笃定,收到短信后马上拨通了翠苑街道保亭社区书记章建萍的电话。“我也收到信息了,正感动呢。短信平台都布到我们基层了,这么高的效率,我还挺自豪的。”听章书记这样说,孙书记还是感觉不真实,就给翠苑街道其他社区的几位社区书记都打了电话。听说大家都收到了,心里才真正踏实下来:“真的,是习副主席发来的!”

  前天,和翠苑三区社区的孙书记一样激动不已的,还有许许多多最基层的社区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们。“这条短信,我一定会好好珍藏。”宁波服装学院毕业,2008年10月到建德市李家镇沙墩头村当了一名大学生村官的张维,前天同样收到这条慰问短信,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虽然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村官,但是党中央还是非常关心我们啊!”张维说。据《钱江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