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级公务员全部自基层考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15  深圳商报

  【新华社广州1月6日电】(记者王攀 孔博)广东将加大从基层一线考录公务员的力度。记者6日从广东省委十届六次全会获悉,广东省正在制订和出台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计划到2012年省级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外,全部从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中考录。

  广东省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介绍说,目前广东正在制订方案,要求县级党政领导班子在换届和届中调整时,领导班子成员中有3年以上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等领导工作经历的,要保持在半数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