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疑布朗领导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6日电 英国议会下院工党议员、前内阁大臣杰夫·胡恩和帕特里夏·休伊特两人6日联名提议在工党议员中进行不记名投票,以决定首相布朗是否适合领导工党参加最迟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全国大选。

  两位前内阁大臣6日致信所有工党议员,呼吁他们支持投票。他们在同时向媒体公布的这封信中表示:“随着大选临近,很多议员都对布朗的领导能力存在质疑,这一问题已开始影响我们的政治表现。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不记名投票,让每个议员表达他们自己的观点。”

  对于他们两人的提议,英国首相府回应说,认为内部投票将有助于工党选情的想法纯属“荒唐可笑”。

  同一天,工党议会党团主席托尼·劳埃德则表示,两位工党议员的提议很难实现。

  工党自1997年至今已连续执政12年有余,但议员“骗补门”事件、关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政策都对工党继续执政产生了不利影响。近日的民意测验显示,保守党支持率领先工党达两位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