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进朝闻网抢门票到颁奖现场听黄英唱歌

  

快进朝闻网抢门票到颁奖现场听黄英唱歌
快进朝闻网抢门票到颁奖现场听黄英唱歌
“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9年度传媒大奖”现场邀请黄英献唱,登录朝闻网发帖即可获现场门票

  目前,由天府早报、四川电视台第4频道、腾讯大成网、朝闻网主办,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总冠名的“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9年度传媒大奖”评选活动,公众投票阶段已经结束。众多入围者中最年轻的“榜样候选人”——来自渠县的19岁女孩、“快女”黄英以78617票(截至网络投票通道关闭时数据)登顶本次评选活动的人气榜榜首。黄英人气如此之旺,也让活动组委会决定,喜欢黄英的网友们可以登录朝闻网发帖来获得参与“天府榜样”颁奖典礼的机会,现场与黄英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映山红”的天籁之声。

  黄英人气夺冠 后面评委考验

  作为“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9年度传媒大奖”中最年轻的候选人,也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一匹黑马,自天府榜样7大榜单公布首日以来,黄英的人气一直就位于排行榜单首位,虽然中途也受到其他候选者票数的冲击,但在其粉丝的力挺和坚持下,很快回到了榜首,并一直坚持到了网络投票最终环节,最终以78617票的高票数领跑于其他9强选手。

  黄英以最高人气冲过了公众投票阶段这一关,不过后面还有本次活动评委阵容在等待着她,戴宾、李开复、马云、陈光标、吴晓波、曾子墨、芮成钢、陈伟鸿、王小帅、麦家、洁尘等众多国内专家学者和文化经济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按照公众投票占70%的标准进行论证评审,最终结果才是综合考虑定夺出的“榜样名单”。不过,相信在大众心目中地位如此稳固的这朵“映山红”,在评委眼中,依然也会绚丽地绽放。

  粉丝投票辛苦 送上门票犒劳

  就在昨日黄英以最高票数登顶“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9年度传媒大奖”人气王之后,在互联网上所有的“映山红”(黄英粉丝的自称)都表示,这是一场属于他们的胜利,是一场属于黄英的胜利。“【中国梦—黄英】庆祝黄英天府榜样投票取得胜利”、“一楼献给BH的映山红,庆祝黄英‘天府榜样’投票取得胜利”……

  昨日,榜样网络投票已关闭,但因为投票页面还在,不少“映山红”们还在讨论着怎么继续给她赚人气,分析着是否还能投票……他们的可爱,正如一位“映山红”所说:“做粉丝累并快乐着,做黄英的映山红操心并感动着。”

  为了犒劳这群可爱的“映山红”,“榜样”活动组委会决定为“映山红”们“杀必死”(服务)一下,送出50个名额,满足“映山红”们现场接触黄英、听她唱歌的愿望。

  领票方式>>>

  作为榜样获奖候选人、特邀嘉宾,黄英将会在1月14日“中国娇子天府榜样”颁奖现场,献唱《映山红》。如果想现场听她的歌,就来领取颁奖典礼门票吧。

  门票数量:50张

  获得方式:登录朝闻网,在相关内容帖子内跟帖回复,就有机会获得“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9年度传媒大奖”的门票。

  朝闻网地址:www.17morning.com

  发帖主题:页面右侧抢票活动专栏第一项 早报记者刘思远

  榜样的力量>>>

  一个人带动一座城

  黄英作为人气王,影响并不只在她个人。在其人气的拉动下,她的家乡——渠县也同样登上了天府榜样“城市创意榜”。可以说,黄英以她巨大的个人魅力感染了一座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