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乐意给中小企业当教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凌墨 王海玉 实习生方巧君)“我很乐意当这个‘一号教员’”。昨天上午,在汉口银行签约仪式举行前,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力邀柳传志当东湖高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顾问,柳传志欣然接受。

  杨松说,武汉正在组建东湖高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顾问团,希望柳传志成为其中一员。

  大专院校企业的机制改革要放在突出位置、提高科研人员的积极性、经常举办讲座和论坛……柳传志当场给示范区建设提了几条建议。

  “当年在中关村,只有联想一家搞成了产权机制改革”,签约仪式上,柳传志再次提醒,东湖高新区能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相当于成了第二个中关村,可以开展股权激励试点,一定要抓住机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