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船主机智冲滩 船上4人脱险

  

图文:船主机智冲滩船上4人脱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魏铼摄

  (记者张欣 实习生冯毅成)漫天飞雪中,一艘行驶在长江上的货轮不慎触礁,船底破裂进水下沉。眼看货轮即将沉没江心,船主急打舵驾船冲向江滩,货轮最终搁浅岸边,船上一家四口安然无恙。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汉阳江滩看到,这艘“湘沅江机1003”的货轮搁浅在汽渡码头附近,船尾已完全没入水中。海事人员赶来,将其中3人救到岸边安置。

  船主曾师傅称,前日下午4时许,他正驾驶着这艘装载着约160吨桶装除草剂的货轮,在长江汉阳段的航道上正常行驶。当时,江面大雪飞舞,迎面扑来的雪块如同一张白幕遮挡住视线。突然,他听到货轮发出一声巨响,随后汹涌江水入灌船舱。他意识到可能是船触上暗礁,立即让妻子、儿子和孙子拿出水泵,向外抽水,但丝毫不能阻挡船身继续下沉。

  曾师傅决定加大马力,将船冲向江滩,船在离岸约20米处搁浅。由于部分船舱未被淹没,一家四口在船舱里度过寒夜。

  昨日上午,武汉海事局港区海事处发现搁浅货轮,立即前来将船员救走。据了解,货轮上的除草剂未出现泄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