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博士出嫁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180°俱乐部会员、某高职学院女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竹叶(网名),元月3日在武昌某五星级宾馆举行了婚礼,新郎是某上市科技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长得一表人才。竹叶是2009年6月28日加入楚天都市报180°俱乐部的,10月15日在《牵手》版刊登征婚信息,从众多应征者中挑中了这位如意郎君,两人第一次见面,女方就在心里告诉自己:“就是他了!”男方竟感叹:“千年等一回啊!”由此顺利喜结良缘。

  登报征婚也有如此浪漫。让我这做《牵手》版编辑的都大感意外。

  婚礼上,竹叶博士激动得热泪盈眶。我们180°俱乐部主持人也感动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