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戒毒半年以上 生活困难可办低保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潘峰 李红 实习生赵晓娜)参加社区戒毒,时间达6个月以上的特困吸毒人员可向社区申办低保生活补助。昨日,武汉市禁毒办透露,这一社区戒毒模式得到公安部肯定。

  据介绍,武汉市政府去年将社区戒毒纳入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市、区两级财政共划拨专款600万元推广该项工作,至今全市已有3000名“瘾君子”被纳入社区戒毒。

  针对吸毒人员生活困难,禁毒部门与民政部门达成协议:对戒毒时间达6个月以上的特困吸毒人员,可申办低保。同时要求,对符合发放条件的,低保费用由派出所民警管理,一旦复吸立即停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