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男青年卧底山西救朋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谈海亮)为了解救深陷传销组织的朋友,我省两名男青年远赴山西,卧底多天,协助当地工商部门捣毁传销窝点。

  24岁的随州男青年黄炎在武汉大学三环公寓开了一家小超市。去年12月上旬,一名朋友给他打电话,邀请他一起去山西做生意。他于去年12月11日赶到山西省长治市,才知是要做传销。

  他劝说朋友脱离传销组织,但朋友根本听不进去。他只得留下来听了7天课,随后以回武汉筹钱为由,离开该窝点。

  去年12月24日,他邀请朋友向桥先一起前往山西,传销窝点的人以为他带来一名“下线”。到达几天后,他们去长治市工商局报案,工商人员则交代他们:继续“潜伏”,搜集证据,等传销头目出现后立即通报。

  今年1月1日,4个B级传销头目和500多名传销人员齐聚长治市某酒店讲课,收到信息后,长治市工商、公安部门联合行动,捣毁该传销组织,现场抓获4名传销头目。“当我劝朋友回来时,他却怪我破坏了他的‘事业’。”黄炎说,他们两人只好自行回汉,并希望朋友能早日清醒过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