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医院看胃病却被砸伤了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袁黎 通讯员安阳)因胃部不适上医院,孰料被诊厅内大理石桌砸伤了脚。汉口的吴女士找医院和相关患者索赔无果后,昨向江岸法院递交诉状。

  吴女士昨向记者回忆发生在去年9月7日的这一幕。那天上午10点左右,她正坐在武汉中心医院大厅化验区,等胃病化验结果。座旁有一张大理石桌,石桌未粘合,直接放在木脚上,另一名女患者坐在桌上,等这名女患者起身时,沉重的石桌面顺势滑落,恰好砸中吴的左脚。

  看胃病的吴女士,被送上外科手术台,左脚背缝了6针,同时被诊断左足第一趾骨骨折。

  伤愈后,吴找医院索赔,医院称,石桌本就不是用来坐的,“该找那个坐的人”。她再找那位女患者,回答是“我的后脚跟也砸伤了,我也是受害者”。

  索赔无果,吴只好将医院和那位女患者都告上法庭。昨日,江岸区法院受理该起索赔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