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号警车帮家长找娃 6号警车正带娃找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11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记者 郭晓峰 通讯员 邢惠佳

  1月4日15时,新华“110”5号车巡警接高柱小区一居民报警称,家中5岁的男孩在奶奶打扫卫生时悄悄溜出家门,找不到了。5号警车马上通过指挥中心联系查找,巧的是孩子正在新华“110”6号警车上。

  原来,6号警车在高柱小区附近待警时发现了这名迷路的男孩,现在正在带着男孩找家。在确定就是报警人家的男童后,6号警车马上将孩子送回了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