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去排爆 捡回两“古董”

  昨天傍晚6点过,合江亭派出所接到警情:大慈寺后门处发现疑似爆炸物。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可炸弹没找到,却找到了两个古色古香的雕刻品。

  报警的是市民胡先生,他说看到一辆自行车放在那里一个下午了,车没上锁,也没人来认领。他好奇地揭开车后座的箱子,发现里面竟是一个大塑料袋包裹着什么东西,他还闻到了一股火药味。锦江区巡警4中队、合江亭派出所民警都赶去,小心翼翼地打开箱子,并没有闻到火药味。随后,民警将塑料袋打开,里面呈现出来的是两个用报纸裹好的球状物体。“好像是两个古董。”民警确认这并非爆炸物后,连同自行车带回派出所。

  记者在合江亭派出所看到了这两个“古董”,黄色的圆球上雕龙画凤,上面还有不少泥沙。民警说,他们无法确定这两件物品的价值,警方会暂时予以封存,等待失主认领。报料人:黄先生 20元

  记者 程璞 摄影 李豫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