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堰塞湖工程处置将陆续验收

  本报讯(记者 汪兰)昨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113座(含绵竹市绵远河上游新增9座)堰塞湖经过 2008年应急抢险和2009年工程处置,并经历了两个汛期的洪水冲蚀,基本实现安全度汛。目前,大多数堰塞湖的危险性已大为消减或消除,所有堰塞湖已进入后期处置阶段。据悉,目前水利厅已经研究制定了《 堰塞湖工程处置验收管理办法》与《四川省堰塞湖工程处置后稳定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导则》,将对堰塞湖工程处置进行完工验收和销号验收。完工验收是指工程依据合同内容处置完成后的验收;销号验收是指经过工程处置,达到安全后评价的技术要求或标准,可以付诸实际运行的验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