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隔壁漏得凶 买房6年不敢入住

  6年前,远在国外的父亲为在成都的女儿刘维纳购买了套一的房子,至今她却无法装修入住,购买三年多的装修材料至今仍堆放着。为啥?原来隔壁邻居家卫生间漏水渗透到这边,几年里这新房已两次积起10厘米深的水。

  记者昨日来到这套房子看到,客厅白色的墙壁上有一长约2米、宽1米的黑色斑纹,斑纹上下都有被水浸泡鼓起的白色涂料,墙脚边还有高约10厘米的水浸痕迹。刘维纳的奶奶杨女士称,2004年1月份,售楼小姐领她来看房,就发现客厅墙壁有浸水现象。此后几年里,开发商给她许了十几个承诺,然而每次她去看都没有变化,其中两次屋中积水达10厘米。

  小区物管公司项目经理兰先生称,由于时间太长了,他们也没有开发商的联系方式,但是他了解到此前开发商已经对漏水的地方进行整修,“杨女士家客厅的墙面是返潮的结果”。具体漏水的原因,他并不清楚,但物业公司工程部有整修历史资料可查,只是工程部负责人休假不在,无法查阅。现在杨女士认为隔壁漏水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他们将在隔壁业主回家后安排人员对水管进行测压,让杨女士先回去等候。

  记者 张照华 摄影 张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