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论体型与球技王皓都与福原爱看齐”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在上月长沙的国球大典上,王皓发福的身材和低迷的状态便被球迷频频调侃。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上,王皓更是被马龙赶下世界第一宝座。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日前也“忍无可忍”,他日前将网上一些网友对王皓的评论打印出来、装订成册,在队内总结会上读给他听,以警示王皓。

  刘国梁主教练笑称王皓如今已是身背一身肥油,“都相当于负重去比赛了”。不少网友更是直言不讳,称王皓就是输在体型,胖得都跑不动了,反应出奇地慢:“王皓现在已经与福原爱看齐了,无论体型还是球技。”“你看他那身子比刘国梁还要臃肿,也不知多少日子没练过球了。”“看看不停晃荡的脂肪,还有必要找别的借口吗……”但对于这些讨论,作为主角的王皓却厚起脸皮:“胖了?我倒不觉得。胖一点对技术打法有什么影响啊?200斤的人不是照样打球嘛。”

  令人欣慰的是,激将法显然收到了成效,据刘国梁透露,王皓在最近的训练中一直在努力减肥,不仅训练加量,还穿上特制的负重服跑步,目前已经至少瘦了8到10斤。“看来他自己也已经意识到了,近期训练非常积极,明显是想找回自己最巅峰的状态。”刘国梁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