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察暗访专项巡查 严防“节日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耿琳)市直机关工委前日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治理“节日病”,并公布举报电话和投诉信箱,请广大群众监督。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直机关工委将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专项巡视督查,确保党政机关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春节。

  市直机关将分12个责任区,分组巡查。巡视督查的主要内容,是党政机关执行“七个严禁”等规定的情况。

  巡查将采取明察暗访、受理举报、接待来访、个别谈话、查阅财务账目等多种方式。

  必要时,工作人员有权要求有关单位说明情况,查阅有关账目;对发现的问题,可进行询问和制止;对一些需要查清的问题,可向纪检监察部门提出查处建议。

  通知要求,市直各单位在2月21日(正月初八)前,要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数据统计情况上报。

  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巡视督查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参与。市民如发现市直党政机关干部违反“七个严禁”规定,可立即举报。电话:3511134、3511726;投诉信箱:jgdj@xfjgdj.gov.cn。

  小资料

  七个严禁

  严禁违反规定送收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以赌博或变相赌博及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形式收敛钱财;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和公款出国(境)旅游;严禁私设“小金库”、违反财务制度和规范津补贴等规定乱发钱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擅自接受邀请,参加各种庆典、节会等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