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无限情无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48  沈阳网-沈阳日报

  2010年元旦前夕,市政协委员、沈阳圣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凤杰将30条绒被送到皇姑区的贫困居民家中。1月6日,李凤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钱不是富有,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才是真正的富有和幸福。”

  李凤杰是“富有”的企业家,最富有的不是金钱而是爱心。“多扶助一个下岗职工,就是为社会减轻一份负担。”李凤杰的公司里,90%以上的员工是下岗职工,其中下岗女工占到职工总数的40%。李凤杰还将援助的双手伸向了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她是五个聋哑孩子的代理妈妈,她曾一次性援助皇姑区20名贫困大学生,她曾捐款两万余元帮助于洪区的贫困村修路……,在慈善事业上她为企业家们做出了榜样。

  李凤杰还借助企业平台积极帮助女性就业,她创办了东北首家“台湾雪峰农场高山茶”加盟连锁店,目前店内所有员工都是女大学生。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女创业带头人为政府分忧、为女性造福的誓言。本报记者 肖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