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木培训”矗立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山木培训”矗立纽约

  本报记者傅欣彦报道 今年元旦,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工作的深圳人宋岩在参加时代广场迎新年狂欢活动中,惊喜地发现:在世界四大黄金广告地段之一的纽约时代广场上,矗立着一个6层楼高的中文广告,这就是创办于深圳的培训机构——“山木培训”的户外广告。

  据介绍,山木培训机构于1991年诞生于深圳。虽然成立至今不到20年时间,却已发展成跨国型连锁教育集团——在伦敦、东京、温哥华、纽约及我国香港、深圳、北京、上海、济南、天津、西安、青岛、南京、郑州、重庆、长沙、广州、厦门、武汉等20多座城市拥有分校近300所,并深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于2004年入选伦敦工商协会,成为我国第一个入选该商会的民办教育集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