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欲启动八个新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 昨天,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与茂业百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建行深圳分行将向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授予15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茂业百货负责人透露,今年将陆续推出沈阳、无锡、太原、成都等几大重点城市的至少8个新项目。

  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表示,此次与茂业签署高达150亿元的合作协议,首先是看好其稳健而独特的“百货+地产”的重资产发展模式,其独到的选址能力,使百货店都能占据黄金口岸,并能从规划建设上就开始为百货店的经营量身打造。其次是茂业百货出色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团队管理经验,茂业创建十几年来,已形成了一套具有标杆作用的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法。此外,出色的市场开拓能力、可持续发展战略及发展前景也是吸引建行与茂业百货建立长期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截至2009年12月31日,茂业百货在全国共有22家门店,遍及全国十多个城市。同时,茂业借助资本市场加大了在全国的投资拓展力度,加快了在全国业务拓展步伐,迎来了一个新的高速、高质的发展期。2009年,茂业顺利完成了太原柳巷店、秦皇岛金都店、绵阳兴达店、南充模范街店、成都龙泉店、深圳南山店共六家门店的开业,顺利推进了泰州一百、无锡一百、渤海物流等资产收购和股权收购项目,顺利启动了太原亲贤街、沈阳铁西、无锡新区长江一号等多个项目的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