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白骨精”380个化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一个“白骨精”380个化身

  新华社消息 网络域名不断跳转;服务器放在境外;“自己人”操控核心环节,一有风吹草动就采用“蜥蜴战术”自动断开……犯罪团伙采用种种手法“逃避监管”,不料机关算尽,最终还是不得不在警方的铁证前低头。

  近日,湖北荆州警方摧毁郑某、戴某等人涉嫌网络组织淫秽表演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缴获现金129万元。由于切断了色情网站“资金链条”“信息链条”,380多个色情网站在网上销声匿迹,23个淫秽表演视频网站及其他涉案广告联盟、网络接入商和第三方支付平台也被一窝端掉。

  2009年4月,荆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侦查发现380余个色情淫秽网站。这些网站不断跳转域名,但大多指向同一个色情网站:丁香成人社区,其累积访问量高达7.3亿次,独立访客达3891万人次。

  进一步侦查发现,这是一个犯罪团伙旗下的网站。这个团伙既经营视频聊天网站,又建立广告联盟,还开设色情网站。视频聊天网站有数十个前台站域名,但最终都指向同一个后台数据库。通过这些域名进入后,看到的是同一批“主播小姐”。荆州公安机关五个警种的32名干警,三个月内分析数据280余万条,才摸清了这个团伙的“内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