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个人买门票须趁早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 通讯员杨勇报道:1月1日到4月30日,上海世博会进行第三期门票预售。记者昨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六成以上的团队游客预订了5月1日等指定日的一日游,而指定日个人票也将全部转为提前预售。因此,计划参观世博会的市民最好提早预订。

  据了解,五一、十一黄金周和世博会闭幕前一周的17天,为世博会的指定日,指定日的门票有数量限制。目前,向个人发售的5月1日指定日门票已基本售罄,其他指定日的门票票源也十分紧张。

  记者了解到,上海世博局对指定日门票销售做出重大调整,将取消会期现场销售,除了预留给指定旅行社的团体门票外,其余指定日的个人门票全部转到预售阶段。

  根据“越早购票越优惠”的原则,从1月1日起,世博会平日普通票、指定日普通票的价格分别提价至150元和190元。

  不过,携程旅行网负责人称,世博团队游目前仍保持优惠价格,包括了团队门票、大巴接送、热门场馆预约、快速入园通道等套餐服务,250元/人起。据悉,已有六成以上的团体游客预订了指定日的世博游,特别是5月1日前后的名额已预订一大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