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首例跨国捐髓今日采集“生命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王祥楠 通讯员章晟报道:今日,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首例跨国捐髓工作在北京进行,开始正式采集造血干细胞。来自湖北襄樊的29岁捐髓者小李由女朋友陪伴,状态良好。他的捐献将挽救一名韩国华裔患者的生命。

  2000年,小李在武汉读大一时填写了志愿者捐献表格,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09年11月,小李和一名韩国华裔患者配型成功,并体检合格。据悉,小李是湖北分库本月的第二例成功捐献,湖北分库的第4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