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强生女继承人家中神秘暴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强生女继承人家中神秘暴亡
图文:强生女继承人家中神秘暴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凯西·强生 凯西经常和帕丽丝·希尔顿等美国名媛一道出入社交场合

  全球知名企业强生公司的女继承人凯西·强生,当地时间4日早上被发现在洛杉矶家中死亡,年仅30岁。在美国“上流社会”,凯西是和帕丽丝·希尔顿齐名的豪门坏女孩典型,她吸毒纵酒、疯狂败家,还曾因偷好友内裤入狱,层出不穷的丑闻使她和希尔顿一道成为欲望和财富的代名词,引发如潮非议。

  家中遗尸多日

  疑因嗑药过量猝死

  当地时间4日一早,凯西的女仆来到她家里打扫,进门没多久就惊慌失措地跑了出来,一边尖叫着:“我的天,她死了!她死了!”警方赶到后指出,凯西其实已经死亡多日,她是自然死亡,现场没有任何谋杀迹象,下一步验尸官将展开调查,包括毒理学检验。

  凯西的朋友们认为,和去年圣诞节前夕去世的好莱坞明星布里特妮·默菲一样,凯西极可能死于过量嗑药。默菲因心脏停止跳动猝死,而在她的家中,发现了大量处方药。而凯西生前有“嗑药”恶习,导致她的父亲一度威胁要切断她的财路。此外,凯西身体状况一直不大好。她8岁时就被诊断出患了糖尿病。据说,她至少两次因糖尿病而昏迷,并被送入医院治疗。有目击者称,在凯西最近参加的一次派对中,她“几乎无法直立”。强生家族发言人5日就凯西死亡一事发布声明,宣称整个家族对此感到十分悲痛,并要求在这一艰难时期保护个人隐私。

  “金城堡”中长大

  10岁就有香奈尔包

  凯西是强生公司创办人的曾孙女。她父亲伍迪·强生是纽约“喷气机”橄榄球队的老板。伍迪于1979年和两个兄弟平分了由祖父打拼下来的巨额财产,所以凯西一出生就成为亿万财产的继承人,一度名列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女继承人”榜单。

  凯西在位于曼哈顿第64大街的一座豪华公寓度过了“金色童年”,她和两个妹妹有各自的奶妈,还有一大批佣人。凯西曾说:“我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10岁时,她便拥有了自己的香奈尔包;11岁时,她拥有了全手工制作的蛇皮舞鞋;16岁得到第一辆名车时,她甚至还没有拿到驾照。一次,她在入住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时,她的吉娃娃小狗将地毯弄脏了。她父亲得知后二话没说,马上掏出2万美元赔给了酒店,新地毯转而被空运到了小狗的卧室里。

  典型“豪门逆女”

  和希尔顿“赛着”胡闹

  凯西虽然曾考上过大学,但因为学校宿舍不能带狗,第一学期没上完她就退了学。此后,她便与高中同学帕丽丝·希尔顿形影不离,两人一道大跳钢管舞、嗑药、公开征集性伙伴,以种种花样翻新的胡闹诠释着美国豪门千金的叛逆化新形象。据说,对于这对密友谁更能败家,谁丑闻最多,美国八卦报纸曾专门作过比对,结论是二人半斤八两,不相上下,堪称美国豪门“狂野双姝”。

  当然,一般女继承人需要做的正经事,凯西也不是没做过。她上过电视节目《神话生活》、《好莱坞真实故事》,还曾与父亲合著过一本关于糖尿病儿童饮食的书。她一度在一家大型公关公司任职并参与慈善事业。在生前的最后一段日子,她还致力于全天然护肤品的开发。但是,一生大部分时间只是惯于大手大脚花钱的凯西,做起实事来总是效果奇差,所以她除了花钱之外,做其他的任何事都没什么耐性,持续不了多久。2007年,她从哈萨克斯坦收养了一个女儿,但领回家后就没怎么管她,甚至经常将孩子往朋友家里一丢就是十天半个月。美国媒体曾称,这个豪门公主其实啥都不会,只会大手笔花钱。

  丑闻糗事一堆

  与亲姑姑抢“垃圾男”

  短短30年中,凯西传出的丑闻可谓不计其数,而她做过的最出位的事,莫过于和自己的姑姑莉贝“抢男人”。2006年10月,凯西发现了男友约翰·迪写给另一个女人的情书。狂怒之下,她选择了公开丑闻,《纽约邮报》马上按其要求刊登了情书全文,结果令整个强生家族无地自容,因为那名情敌不是别人,就是凯西的亲姑姑——当时已经56岁的莉贝。不过,火上浇油的媒体一点没对“受害者”凯西客气,由于约翰·迪在社交圈的花花公子恶名,一家报纸当时不无尖酸地打出大字标题:“两位身价过亿的豪门继承人同时争抢一个垃圾男人”,报道刊出,轰动一时,强生家族成员好几个月都不敢公开露面。

  去年11月,美国超模伦纳德的香闺遭窃,窃贼除了将珠宝和名牌衣裙洗劫一空,就连香艳内裤也没放过。不久,伦纳德收到好友、雅虎前行政总裁特里·塞默尔的女儿考特妮发来的手机短信,考特妮称看到凯西穿着伦纳德的内裤。伦纳德立即报警,警方在凯西家里找回伦纳德失窃的所有财物,凯西于去年12月被捕,后来交了保释金才结束牢狱之苦。

  情人多为“名流”

  死前有过两次“内战”

  凯西是公开的双性恋者,拥有多名同性情人。曾向伦纳德告发她的考特妮·塞默尔,就是她的恋人之一。两人分分合合,闹出过不少故事。就在今年1月,两人还曾爆发激烈争执,先是大吵大闹继而大打出手,最后考特妮盛怒之下掏出火机烧了凯西的头发。不过有消息说,闹完了之后,两人又和好如初。

  去年12月9日,凯西还曾宣布与真人秀女星蒂拉·特基拉订婚。凯西死后,蒂拉·特基拉接受采访说,她最后一次见到凯西是上月28日,当时她们吵了一架,之后凯西离开了她家。据称,凯西与特基拉吵架之后就关掉了自己的手机,但将自己的宠物狗留在了特基拉的家中,随后两人就失去了联系。

  对于凯西的死,特基拉深感自责。不过,凯西如果确系嗑药过量而死,她到底是自杀还是误死尚不得而知,但无论原因为何,她的死与她乱糟糟的生活绝对不无关系。据悉,除了花钱几乎一无所长的凯西,在洛杉矶的独居生活如同一团乱麻,她的住所不但断电,而且老鼠横行,豪华泳池长满苔藓。凯西的家人表示,她生前曾多次说过,自己命不会太长,“绝对活不到30岁”,最终竟然一语成谶。

  (据《中国日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