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谎称喝完水身体不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某医药公司武汉门市部宣传点购买纯净水后,谎称出现身体不适,一伙男子强行索赔5000元。记者昨悉,因涉嫌敲诈勒索,33岁男子汤某及同伙章某被青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9年8月4日上午6时许,汤某、章某及王某(另案处理)来到青山白玉山街一医药公司驻武汉门市部宣传点,谎称王某的母亲喝了该门市部出售的纯净水后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向工作人员索要赔偿。3个人还当场放言,如果不进行赔偿,将使门市部不能正常经营。

  第二天上午10时,汤某又通过电话,联系到该门市部的负责人,再次以言语威胁对方赔偿损失 5000元,并约定在青山一家酒店交钱。2个小时后,汤某和章某等人,赶到约定地点等候。为怕汤某等人将事情闹大,门市部负责人只好如约赶到,将5000元交给汤某等人。

  当天,青山警方接到线索后,将汤某、章某抓获归案。(记者叶纯 通讯员吴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