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省长赵斌高度肯定金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张新雄 特约记者胡俊明报道:展示金融成就,促进经济发展。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本报强势推出的“2009湖北金融大事记”大型策划报道(详见4日本报一版消息和33-40版《财富金刊》)引来读者、专家、金融机构等多方面的广泛好评,副省长赵斌还在第一时间接见了本报报道组代表,并作出了重要批示,给予了高度肯定。

  刚刚过去的2009年里,我省金融领域大事多、喜事多,且成就斐然,鼓舞人心。元旦前后,本报联合省政府金融办,对我省金融领域的大事进行了认真、全面、权威的盘点,“2009年湖北十件金融大事”因此出炉。此次盘点活动还得到了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保监局、省发改委等单位的关注和支持。作为我省金融机构的优秀代表,农行、平安保险、华泰证券等25家金融机构也分别盘点了各自的大事。

  4日,本报以一版消息、导读加《财富金刊》8个整版的超大篇幅,浓墨重彩地推出了“2009湖北金融大事记”大型策划报道。报道见报当日上午8时许,一直关注、支持此次大盘点活动的副省长赵斌即在办公室亲切接见了本报报道组成员,并随后在楚天金报《财富金刊》上作出批示:“楚天金报以宏观思维、专业视野、系列报道、深度分析见长,希望为传播金融知识、促进金融发展、建设武汉金融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