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心人”竟是持刀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2009年10月30日19时许,沙某和妻子从河南来汉旅游,刚下火车时,朋友打电话让他“打的”过去。可沙某在火车站等了半天,没拦到一辆车。

  这时,三名“热心”的男子上前打听去处。当沙某说出目的地时,三男子马上说他们有车,也正欲去那儿,可以带他们一程,只收取少量的油钱。沙某见他们是本地人,且很热心,就答应了“拼车”。

  当车子行至黄陂区武湖农场巨龙大道春满园时,沙某感觉很不对劲,便要求下车。但其中一名男子却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抵住了沙某的腹部,并劝其不要乱动。随后,沙某被他们架下了车。沙某拼命反抗,与持刀男子扭打在一起。另一男子则捡起地上的砖头砸向沙某,并砸中了他的后脑。随后,三男子强行抢走沙某夫妇身上的黄金项链一条、数码相机一部、手机一部、现金约700元。

  后因朋友无法与沙某联络,到火车站寻找也未见踪影,遂报警。不久,三名嫌犯被警方抓捕。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彭某、王某、吴某均系红安县人,此前在武汉市其他地方亦有作案。

  记者昨悉,因涉嫌抢劫,彭某、王某、吴某已被黄陂区检察院批捕。(见习记者甘琛 通讯员张淑明、魏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