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鹏新:深入贯彻全委会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全面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4日,省委政法委委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听取政法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有关材料,研究讨论了2010年全省政法工作要点暨省直政法各部门2010年工作要点。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鹏新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维稳工作由应急状态向常态建设转变,做好2010年全省政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鹏新强调,要组织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听取政法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对当前稳定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会议对政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抓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上形成共识,着力在明确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任务上形成共识,着力在提高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上形成共识,科学谋划、深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工作。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谋划、部署和推进政法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更好地担负起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神圣使命,不断巩固和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善于分析问题、研判形势,善于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善于抓住根本、健全机制,推动政法维稳工作由应急状态向常态建设转变,由"事后灭火"向"事前防火"转变,由被动求稳向主动维稳转变,由注重治标向标本兼治转变,努力为新青海建设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作者:郑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