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玛强调为实现“四个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5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青海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白玛,副主席赵启中、陈资全、鲍义志、仁青安杰、李忠保、韩玉贵、马长庆,秘书长吴生业出席;各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白玛、赵启中分别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强卫在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09年全省经济工作总结和2010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

  白玛指出,中共青海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省2009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全力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目标,努力探索具有青海特点的科学发展模式、建设新青海所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并对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清醒客观的分析,特别是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对推动青海实现“四个发展”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科学谋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是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将会议精神在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议上进行认真传达。

  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党委要根据实际,作出安排,及时组织委员和政协干部进行认真学习讨论,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掌握好,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白玛强调,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即将在本月召开,这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大会的筹备工作中去。特别要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好常委会工作报告,组织安排好大会发言,搞好委员提案,努力为推动青海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统筹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作者:赵静 李毅)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