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依法严打“三股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16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昨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新修订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将于2月1日起实施。这部地方法规的颁布实施,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新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等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活动。

  《新疆综治条例》强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首要任务就是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等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活动,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