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霍山也曾发生“丙肝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16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消息 去年12月初,安徽霍山发生的血透病人感染丙肝事件在全国引起较大反响。12月11日,安徽省及六安市专家调查组公布调查结果,认为该事件因县医院感染控制意识淡漠,血透室布局不合理,未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导致,确认这是一起医源性感染事件,19例病人被初步诊断为医院感染。

  12月13日下午,血检丙肝抗体呈阳性的患者王乔生死亡。“经详细了解病史,专家判断王乔生死亡原因为慢性肾衰致慢性心功能衰竭,与感染丙肝病毒无直接关系。他患有尿毒症已经有七年多的时间,长期接受血液透析。”霍山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