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高会考明日开考 全省四万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10年春季我省普通高中毕业会考于1月8日至10日开考,全省43249名高中生将参加九门学科的考试。

  高中会考不仅能有效发挥对学校教学水平的评价功能,而且还能保证高中基础教学的质量,同时,也可有效封堵“高考移民”。

  高一新生会考报名时全省各考区招办将严格审查报名资格,以维护我省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省招办也要求各级招办,在为高一新生核编会考号时,要认真审查其在青高考资格,不符合条件者不予编号。

  省招办提醒,由于高中会考是终结性学业水平测试,因此全省所有高中毕业生必须在高中阶段按教学计划完成我省基础教育规定的九门课考试,并达到会考规定的毕业标准,否则不能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作者:陈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