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飚会见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2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罗猛)1月6日晚,自治区主席马飚会见了出席中国-东盟自贸区论坛的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

  马飚对商务部长期以来对广西工作的关心,对广西承办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中国-东盟自贸区论坛的筹备情况后,马飚说,广西将认真筹备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继续举全区之力承办好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等,积极参与和推进多区域合作,希望商务部大力支持广西加快构建出海出边国际大通道建设,加快建立和完善对东盟合作政策体系,全力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开放开发。

  易小准高度评价中国-东盟自贸区论坛的准备工作。他说,广西区位优势明显,作为中国面向东盟开放的前沿和窗口,近几年在扩大开放方面走出了具有广西特色的发展之路。易小准表示商务部将继续支持广西打造与东盟开放合作平台,继续支持广西参与中国-东盟区域合作,在边贸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园区建设等方面为广西加快发展多做实事好事,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发展和广西发展的互利双赢。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等陪同会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