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早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诸鑫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2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方慧玲 实习生王玉龙)1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李金早在南宁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诸鑫强一行。

  李金早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诸鑫强一行来参加中国-东盟自贸区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广西的支持表示感谢。李金早说,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立,广西正在成为中国和东盟经济、贸易、投资和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的枢纽,广西愿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共享发展机遇,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广西产品的出口提供更多支持,同时,尽快把广西分行建立起来,双方在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发展中取得双赢。

  诸鑫强表示,很荣幸能来参加中国-东盟自贸区论坛。他说,广西在中国-东盟自贸区中占有重要地位,中国进出口银行愿意加强与广西的合作,尽快建立广西分行,积极参与广西的经济建设,并为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