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童”当上吉祥物 绿博会会徽和吉祥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31  大河网-大河报

  

“绿童”当上吉祥物 绿博会会徽和吉祥物公布

  

“绿童”当上吉祥物 绿博会会徽和吉祥物公布
□记者施书芳文白周峰图

  本报讯 1月6日,国家林业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的会徽、主题口号和吉祥物。其中吉祥物是用郑州市市树法桐树叶塑造而成的“绿童”(左图上);会徽为双手呈伸展与呵护状的图案(左图下),作者曹帅兵,来自郑州市中原区;主题口号为“和谐绿博会,生态新郑州”。

  中国绿博会是我国国土绿化的“奥林匹克”,第二届绿博会将于今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郑州举行。郑州绿博园位于郑汴产业带南2公里以南、郑开大道以北,占地2939亩,为永久性市政公园,届时市民可在绿博园内欣赏到全国各地的绿化美景和国外的绿化作品。

  去年9月4日,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面向全国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10472件。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