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知名品牌商标有了“保护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31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可丹记者王灿

  本报讯 昨日,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下设单位——知名品牌商标预警保护中心在其副会长单位——河南先风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据介绍,该中心将对监控到的有可能危害我省企业或者名人商标、形象、品牌著作权等权益的行为,及时发出预警通报。首批纳入商标监控保护的企业是:河南省百户重点企业、五十家高成长性企业,以及著名的旅游景点。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