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地区职业排名精算师为最好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一家就业网站5日公布年度研究报告,显示2010年度北美地区最好职业为精算师,最差职业为搬运工。

  精算师常见于保险行业,因身心压力小、工作环境好以及加薪几率高而获评年度最佳职业,年均收入约为8.5万美元。

  软件工程师在北美好职业中排名第二。电脑系统分析师、生物学家和历史学家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搬运工、尤其是在石油钻井平台上搬运物件不仅危险,还容易失业,年薪通常为3.1万美元,且鲜有加薪可能,因而成为最差职业。伐木工、钢架工、奶农和焊接工在最差职业中分别排名第二至第五位。

  “职业预测”网站人员托尼·李告诉路透社记者,最差职业“相当悲惨”:薪水不高;户外作业,容易受伤;多是靠天吃饭;就业机会不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