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关部门出招“一会两站”工作深得民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市城中区以建设社区“一会两站”(即消协分会、12315申诉举报联络站、消费者投诉站)为载体,把调解纠纷、化解矛盾作为民生工程,用制度作保障,建立完善“一会两站”运行保障机制。同时,工商部门和城中区消协对“一会两站”工作人员加大培训力度,让“一会两站”工作实实在在赢得民心。

  1月4日,据城中区消协有关人士介绍,他们已多次组织社区“一会两站”工作人员参加法律法规培训班,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一会两站”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培训,“一会两站”工作人员提高了业务水平,为更好开展社区消费维权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张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