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西26个重点项目如期建成 将新增产值约4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截至目前,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2009年确定的26个重点工业项目如期建成,累计完成工业投资53.27亿元,项目的建成将形成新增产值约40亿元。

  2009年以来,海西州工业项目建设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紧紧围绕“稳运行、抓项目、调结构、促发展”这一主题,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建成的26个重点工业项目涉及石油天然气、盐湖化工、有色金属采选及冶炼、煤及煤化工、轻工及生物资源加工、建材工业六大行业。这些项目如按产能的80%和去年产品市场均价计算,将形成新增产值约40亿元,将为海西工业经济平稳快速增长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作者:王春燕)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化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