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济源获“浙江青年五四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杭州1月6日电(记者余靖静)记者6日从共青团浙江省委获悉,2009年12月31日晚见义勇为牺牲的大学生杨济源,被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联授予“浙江青年五四奖章”。据介绍,这是浙江青年的最高荣誉。

  此前在1月2日,杨济源被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追授为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并发奖金15万元。杨济源所就读的浙江工业大学同时追授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