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农民工今公示超过半数为“7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刘栋)记者昨天获悉,43名“上海市优秀农民工”和143名“上海市农民工先进个人”名单已于近日评选出台,将从今日开始至本月13日向社会进行公示。

  此次评选出的43名“上海市优秀农民工”中,年纪最大的是来自江苏启东的陆海群,今年46岁的他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担任作业长兼工会主席一职,年纪最小的是来自云南大理的李从杨,今年不到25岁。43名农民工中超过半数为“70后”,还有6名“80后”入围。在这批优秀农民工中,多数人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工作单位的业务骨干或部门领导,其中不乏技术总监、技术工程师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