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家嘴“明珠环”顺利合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唐玮婕)今天凌晨,位于小陆家嘴中心区的环形天桥——“明珠环”完成了由“C”型至“O”型的华丽变身,其“补缺段”主体钢结构顺利合龙。

  据了解,O型“明珠环”天桥跨越世纪大道、陆家嘴环路、陆家嘴西路,位于东方明珠前环岛上方,是陆家嘴中心区交通最为繁忙的交叉路口之一。合龙后的天桥周长约370米,高7.9米,而桥面宽度为8.5米,最大通行宽度7.5米,还配有步行楼梯、自动扶梯和残疾人无障碍垂直电梯,在丰和路、陆家嘴西路、陆家嘴环路以及世纪大道分设4个落地点。作为小陆家嘴中心区交通配套设施二层步行连廊一期工程项目之一,“明珠环”工程不仅将通过人车分流,起到改善交通的目的,还能实现陆家嘴楼宇间的互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