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木雕家康木祥在沪办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珉迕)昨天上午,由上海文化联谊会主办的“生命——康木祥2010上海木雕艺术展”在上海美术馆开幕。为期一周的艺术展共展出台湾木雕艺术家康木祥的33件作品。

  现年49岁的康木祥出生于台湾苗栗县,13岁起接触传统木雕,1986年成立“康木祥木雕工作室”。他多以“生命”为母题,取原生种林木为材,利用自然纹理、结构和独创的“风切劈流法”,试图在漂流枯木上演绎人类生命之情与美。其作品曾在西班牙、日本、印尼、新加坡等多处展出。开幕式上,康木祥手持电锯,现场创作了一尊表现母爱的木雕作品。

  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园出席开幕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