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正龙称去年9月又看到华南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05  城市晚报

  对曾经很红的周正龙来说,昨天又是一个无聊的下午。

  他现在是在竣工了一半的新楼房里无聊着,对于流年不利的他来说,这显然值得高兴很久。“这个楼,现在已经花了20万了,其中6万块钱是问亲戚朋友们借的。”周正龙叉着腰站在大门口的两个金色“福”字中间,欢喜中带着一点点低落。他极力地否认了盖楼的钱来自于“虎照”事件所带来的直接或者间接的经济收入,“哪个狗日的说我是用骗来的钱盖的楼房,这都是我辛苦攒下来的”。

  周正龙神秘兮兮地说,他去年9月又上了山,待了三四天。“猜我看到了什么?老虎!好家伙,比上次看到的那只还要大;吼起来还要吓人!”老头兴奋了起来,“我把准备好的相机掏出来,一看,没电了!”他显得很遗憾,认为错失了一次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

  当然,这个老山民肯定不会放弃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主要是现在吧,公安不让我上山了,总有人盯着我。”他决心等到春暖花开之后,再上山寻虎。对于他的这种表态,记者只能表示祝他好运并叮嘱他注意安全。老头似乎感动起来:“等我拍到了老虎,第一个通知你。”(《新闻晨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