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刀面前 妻子挺身救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08  贵州都市报

  尖刀面前 妻子挺身救老公

  事发白云区步行街,妻子不幸身亡,丈夫生命垂危

  金黔在线讯 昨晚8时许,本报新闻热线接到市民报料称,一男子在贵阳白云区步行街挥刀行凶,致一对夫妇一死一伤。

  昨晚约9点,记者来到白云区七冶医院见到了受害者父母。两位老人告诉记者,当晚约7点,他们突然接到噩耗,赶到医院时得知,儿媳妇张某某已经死亡,儿子钱某还在抢救。据了解,张某某和钱某今年都是35岁,夫妇俩还是小学到中学的同学。

  据了解,昨晚6时许,受害人钱某和张某某均在白云区合力超市卖刺绣,后被人叫到白云区步行街。期间,一名持刀男子突然对钱某行凶,张某某见状扭住持刀男子,试图解救丈夫。不料,歹徒朝其左腹部猛捅一刀……夫妇俩很快倒在血泊中,凶手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夫妇俩被送到七冶医院。但张某某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钱某因腹部被刺穿大量失血,生命垂危。

  记者在七冶医院采访时得知,医生在手术中发现钱某腹腔淤血达2000多毫升,其血型为稀有的RH阴型,急需大量输血。

  昨晚11:00,记者发稿时获悉,钱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死者张某某的遗体已运到白云区殡仪馆。白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凶,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