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婴幼儿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1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向绪安吴少敏方镇彬)一场大火,让3个家庭陷入无尽的痛苦。昨日下午,东莞虎门镇则徐社区塘坣街27号出租屋发生火灾,造成4名婴幼儿死亡,年纪最大的4岁,最小的才4个月。

  大火突然而至

  “下午4点半左右,家里突然停电了,我正准备检查保险丝是不是烧断了,就听到有人大喊‘起火啦,救火啊’”,目击者李女士说,她发现起火的是一栋4层楼的房子。起初,只是2楼看见火光,但很快向上蔓延,十几分钟后,3、4层就已被火光包围。

  邻居们从老人口中得知屋中还有几名小孩。“大家都想救人,但火太大了,进不去啊。”李女士说。邻居们在无奈之下,只得拨打电话报警。

  昨日18时许,事发现场50米内已被警方层层封锁。

  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地附近多为羊肠小巷,道路极为狭窄,错综复杂,因为地处虎门老城区,周边房屋大多破旧不堪。

  4名死者是亲属

  据介绍,事发出租屋屋主为陈某,香港居民。承租人为马某,汕尾人,在虎门从事鞋业经营。火灾过火面积约为120平方米。火灾致使该建筑二、三、四层大面积烧损。死亡的4名婴幼儿分别为:蒋俊鸿,男,4个月;蒋莹莹,女,4岁;马恩楠,男,3岁;马家惠,女,8个月。4名死者为亲属关系,其中,蒋俊鸿、蒋莹莹还是亲兄妹,4名死者的父母皆在虎门经商或务工。

  火灾发生后,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市长李毓全作出指示:一是要认真查找事故原因:二是要认真做好善后工作;三是要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排查预防工作。

  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