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归“原生态”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深圳晚报

  其实猛一看,邵佳一和C罗长得有点像;仔细看,还确实有点像;再仔细看,连在场上拉人的动作都有点像。不知道在科特布斯,球迷们是不是也发现了这一点。

  高洪波的能量还是很强的,那几天好几个人出来怀疑他是不是也参与了“尤可为赌球集团”。但很快,相关的帖子就消失了,再也没有相关的话题出来。所以,高洪波很强,而不是小强。

  说说这场比赛,叙利亚是一支烂队,这一点毫无疑问。可是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出很好的技术和战术素养,这一点也毫无疑问。

  中国队呢?装模作样了大约20分钟,随后就撕下了伪装,恢复到原生态的打法。这样的打法,20多年前徐根宝就是这么打的。俗话说,乱拳打死老师傅,什么叫乱拳,就是原生态拳法。

  其实,这一点倒不是高洪波的问题。想当年春节晚会上有一个郭达的节目,叫“卖大米”。一个职业卖大米的陕西佬,唱信天游长大的,你让他唱什么他都是原生态,唱邓丽君的歌曲也是靠吼的。高洪波手下这帮原本都是“农民的儿子”,原生态惯了,想要学绅士还真是基本上靠装,最终还是要回到原生态。

  其实,如果中国队这场比赛从头到尾就是原生态,比赛就拿下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