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利菲尔德47了他还要拳王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本月16日,47岁的霍利菲尔德将与41岁的南非拳手博萨进行一场WBF(世界拳击联合会)重量级拳王争霸赛。曾拥有4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霍利菲尔德表示,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霍利菲尔德目前战绩为42胜10负2平,手下败将包括大名鼎鼎的福尔曼、霍姆斯等人。尽管他和泰森之间的恩怨纠结不清,但目前两人的境遇却十分相似,职业生涯赢得的巨额奖金早已挥霍一空,负债累累。老霍曾在2008年末和WBA重量级冠军瓦鲁耶夫进行一场大战,以失败告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