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乌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深圳晚报

  2009年元旦,47岁的马特乌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娶了21岁的克里斯蒂娜·莉莉安娜——一个比他大女儿还小一岁的模特。马特乌斯当时在婚礼上动情地说:“我不在乎自己的前三任妻子如何谈论我过去的生活,但眼下,我感觉她(莉莉安娜)对我是最重要的。”

  但是,老马的第四段婚姻只持续了不到一年即宣告破裂,莉莉安娜向德国《图片报》证实,她已经和马特乌斯分手,决定是在去年12月初自己的生日之际做出的。

  贝肯鲍尔执教德国队期间,马特乌斯既是队长,也是“足球皇帝”最钟爱的得力干将。一年前,马特乌斯以第四次婚姻,追平了恩师保持的德国足坛结婚纪录,而随着这段婚姻的破裂,老马将一举超越恩师,成为德国足坛的“离婚大王”。

  去年8月,有人在慕尼黑某酒店外看见老马和莉莉安娜争吵,当时老马大声质问:“我这么爱你,你却欺骗了我。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更年轻的男人?”尽管莉莉安娜矢口否认,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除夕之夜,老马一人呆在莫斯科的一家豪华酒店,而莉莉安娜则在奥地利基茨布尔和一群朋友花天酒地——其中包括一位慕尼黑百万富翁的儿子,此人正是传说中莉莉安娜的情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