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泰人寿:以专业精神服务中高端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保险市场上,优质的客户服务,已成为各家公司立足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一直将目标客户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瑞泰人寿,从产品开发、渠道选择等各方面都以中高端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在客户服务方面更是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作为竞争突破点,用更高的服务标准,更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中高端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瑞泰人寿(www.skandia-bsam.cn)在分析高端客户理财需求之后,以投资型保险产品作为拳头产品,投资型保险产品与传统寿险相比在产品形态、所实现的理财目的、对透明度的要求等方面都有很大不同,在客户服务方面要求更高。

  瑞泰人寿早于2005年率先推出的在线服务功能便已经具备实时查询保单信息、投资账户业绩表现、投资账户单位价格查询等多项服务功能。2007年,瑞泰人寿网络服务系统全面升级,在原有网上查询服务的基础上,推出更新的个性化网上变更服务。客户足不出户,通过瑞泰人寿的“在线服务”可直接完成保单变更、交纳额外保费、投资账户资产转移等7项功能,该项服务在业内投连险售后服务中居于领先地位,在线服务功能的不断完善,使消费者投资收益一目了然,客户的投资行为也更加具有主动性和灵活性。同年,瑞泰人寿在原有短信平台基础上,根据客户需求,将总体短信服务功能扩展到22项,客户可以通过短信及时了解账户信息和变更情况。

  7×24小时网络在线服务、全天候电话自助服务、及时且全方位的短信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了灵活高效的账户管理方式,还满足了客户对公司信息和投资安全的全面需求,自助服务和人工服务相辅助的方式,也使客户既能够自助地进行操作和管理,又能够得到亲和专业的帮助和建议。

  瑞泰人寿客户服务将资讯服务与沟通相配合,以满足中高端客户的特殊需求。在每年和每季度为客户提供的投资账户年度报告书中,翔实记录每个年度内个人账户中的交易信息,投资账户价值等,年度报告中还特别附有一份一年来中国投资市场及本公司投资账户分析的报告。

  瑞泰人寿每双周的周二以手机短信形式告知客户其资金所在投资账户的最新单位价格。利用高科技的防伪技术为每位投保人出具个性化、独一无二的保险合同,确保了客户的安全。此外,不定期邀请客户参加投资座谈、客户答谢会等高等联谊活动。

  为需要体检的VIP客户提供上门体检、为尊贵客户免费赠送国际SOS紧急救援服务,定期向VIP客户发送的客户服务刊物——丰富多彩的《瑞泰航班》。瑞泰人寿在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组委会承办的中国客户服务评选中荣获2007-2008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在中国保监会支持下完成的2008年全国寿险公司客户满意度调研中被评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寿险公司前三名。(晓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