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作坊可能被市场逼退

  本报讯(记者 周 斌)由长沙市豆制品行业多家龙头企业入股联合组建、目前全省最大豆制品企业——湖南民众食品有限公司,日前正式从工商部门领到营业执照,开始实质性运营。如果一切顺利,该企业明年开始可以为长沙市场提供80%的豆制产品,从而使得那些生产劣质产品的黑作坊失去生存空间。

  长沙利利平食品有限公司,主产豆腐、豆干子等;湖南和盛食品有限公司,主产“德”字香干;湖南旺旺实业有限公司,主产豆奶……这些都是长沙市豆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成为了湖南民众食品有限公司的大股东。目前,湖南民众食品有限公司已与长沙安全食品创业基地(望城)就土地购置达成协议,一期占地达130亩。

  长沙豆制品协会秘书长陈敬文介绍:“成片的标准厂房,专门生产豆腐、香干、豆奶等各种豆制品,生产出来的豆制品经专门的检测机构检测后,统一配送到长沙各销售点,既节约了成本又保证了产品质量。”如果顺利,明年,长沙市民在餐桌上就可以吃到这个基地源源不断的放心豆制品。价格方面,陈敬文表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会加重消费者的负担。

  《豆制品三无黑作坊被查处》后续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